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12月13-15日情況

這幾天感覺一直都很累,只是不停地躺著。雙腳板有一點腫,走路幾步就小小氣喘,雙耳被氣塞著,跨上一步樓梯腳好像都沒力上。睡眠吃了止痛藥可以睡,不過睡10-15分鐘就醒來喝口水,因為該止痛藥令人非常口乾,這樣子一晚都喝2杯子,如何消除口乾呢?

今天下午潘意同陪我去公園坐,談了許多事。我們都是比較著重精神的人,對物質及金錢一向不太著緊。我說我有時痛得利害會求天或大自然我把生命交給你了,這讓我的痛楚減輕,如果可以康復,再多的辛苦我也承受,可是如果這樣子無了期的痛苦或虛弱下去,不知讓我早點離去,死亡我不怕。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人的價值、魄力、意志,主要體現在面對困阻艱難的時候。

可以意會到你病楚時的感受,知道你飽受不尋常的痛苦,然而只要堅強勇敢地捱過去,就有生機。

無論健康人,還是病人,遲早都要死,只是很少人願意/能夠勇敢地去面對死亡罷了…..

你能夠勇敢面對,並能以坦然態度待之,你比我們都堅強,看得更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