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11月19日狀況

今天感覺比前幾天更差,晚上因為咳經常不能入睡,精神不佳。 早上去行山行到一半就肚痛回頭了。 腹部比較脹,背部的刺痛也頻密了。

下午到了吉祥及嘉穎介紹的中醫看,結論是一定要化療,配合中藥調理身體,既然有必死的覺悟,也沒有再害怕化療副作用的恐懼,死馬當活馬醫吧。原來我是不可以行山慢跑的,因為我本身已經很虛弱,能量還如此揮霍,食慾又不好,根本恢復不了。

晚上中學時一直玩開的同學過來談天,還送上了大大的心意,我常常想其實我不是十分健談的人,竟然這麼多人關心我,出錢出力,我想上天總算待我不薄。也許我們前世有緣,今生再互相幫助。 無以為報,只可以抱著你們的心意祝福善心的你們。

9 則留言:

Fionalonlon 說...

HI Eldan, sleep early and hope you'll have a refreshing day tomorrow!

Dr. Yee, Simon, LInus and Cissy has replied, and it is most probable that we'll pay you a visit on 29 evening (not too late). Cissy won't be available on that day, I'm sure she'll be able to join us next time!

I'll let you know once I've confirmed the time with them.

Take Care,
Fiona

Glorious 說...

Dear Ball God,

We all love you and trust that you will win in this battle. Just let us know if anything we can help.

Unknown 說...

波神,

把握時間, 盡快作決定. 加油.

要幫手的話, 即管出聲.

鄧明珠 說...

加油啊, 潘藝文!!!
感到痛時、感到無助時、感到無人明白你時, 向愛你的主耶穌基督祈禱吧~ 因這種種感受祂也曾經歷過, 祂最能明白你所感受的!
我會為你祈禱的, 努力啊! 永不放棄!!

匿名 說...

波神:

你是一個好人,我相信上天一定會保佑你的。努力加油!

匿名 說...

Hi Eldan, Hope you're feeling better today.

Actually I'll be able to make it on the 29th and Linus might not be. See you then!

Take Care

Cissy

Ah tine 說...

波神,

大家都為你打氣呀!!!

喇叭

匿名 說...

波神:
加油, 我們所有人都與你並肩作戰!

各位:
我錯失了上星期探望波神的機會, 請大家下次探望波神時告訴我

羅安碧

匿名 說...

Ball God,
Add Oil ar!!!!!!!
Quicky determine the way you cure and act~
Cha